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! 设为首页   |   加入收藏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合作邮箱:xswedu@xswedu.org
课程咨询(苏州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昆山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太仓):0512-53115123
 

育婴师培训学员享受政府补贴新思维教育(初级母婴课程)  
育婴师培训学员享受政府补贴新思维教育(初级母婴课程)
什么是育婴师?
育婴师即0-3岁婴儿生活照料、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、教育,辅助家人完成科学育儿工作的人员。
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




1学习内容
为什么要学育婴师?

让孩子赢在起跑线
0-3岁的学前教育专家介绍,3岁前的孩子处于成长的巅峰期,一生中80%到90%的精细动作都要在这3年中奠定基础。

对于父母来说,全面掌握0~3岁婴儿的生理、心理生长发育的专业知识,掌握不同年龄阶段婴儿的言行、思维和情感方式,懂得如何与婴儿相处和沟通的技巧,能够适时地开发婴儿的自身潜能。

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,选择和设计游戏活动,锻炼孩子的大动作、精细动作、认知、语言、交往能力,对宝宝智力开发、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尤为重要。

学完育婴师,你将收获
0-3岁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、心理发展特点;
新生儿的生长发育特点,新生儿的保育与教育;
婴幼儿早期教育及简便易行的心理训练;
婴幼儿饮食与营养指导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活动设计(抚触操)、游戏设计以及玩具、读本的选择;
婴幼儿非正常行为的鉴定与矫治以及婴幼儿成长的监测与评价;            
婴幼儿自理能力、交往能力的培养;      
婴幼儿日常生活护理(洗澡、穿衣、换尿布)及疾病预防;
婴幼儿感觉统合的训练。

2师资介绍
中国现有0至3岁婴儿约6500万,经调查有90%以上0至3岁婴幼儿由父母、祖父母或保姆照料,在科学喂养和育儿观念以及知识和方法方面都需科学指导。
0-3岁的学前教育专家介绍,3岁前的孩子处于成长的巅峰期,一生中80%到90%的精细动作都要在这3年中奠定基础,而我国的现状却是这一年龄阶段的教育极其薄弱,极不利于人口素质的提高。我国政府已经认识到高度重视0-3岁婴幼儿教育是提高国民素质的捷径,将育婴师作为一项新增职业纳入我国职业大典。
目前我国的学历教育机构还没有开设专门针对0-3岁婴幼儿学前教育的专业,使得这个年龄阶段的教育人才出现空白。而独生子女的婴幼儿期教育不可重复,年轻父母们迫切希望能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,育婴师就是指导他们最科学、高效养育子女的人。
3招生对象
哪些人可以学习?
在幼儿园、亲子园、托儿所、各地妇联、计生委、妇幼保健院、育婴家政等机构中从事或准备从事婴幼儿照料、护理和教育的人员。
学前、幼教、护理、护士等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学生;
希望获得婴幼儿科学照料、护理和教育知识、技能的(准)父母、(准)祖父母等人员。
其他愿意从事或者需要哺育婴幼儿的人员。
4报名方式
现场报名,先到先得

    有工作日晚班和周末班可选,提交资料报名后,安排上课
报名地点:新思维教育 
咨询电话:黄老师(1377317033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报名材料:1张身份证复印件,1张2寸照片,昆山社保编号,建行卡号。
注意事项:培训费需缴纳650元,通过考试后直接由政府退还630元补贴至学员建行卡中。事业编制无法免费参加培训,需缴纳培训费用。
5常见问题解答

就业方向

1. 进入幼儿园、亲子园、早教机构托幼班任主课老师;

2. 社会、福利机构、育儿为主家政服务人员;

3. 咨询、灵活就业及创业:通过日益完善的社区网络,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,既可进入家庭进行指导,也可以灵活就业,还可以开设育儿机构自行创业。


新思维教育苏州校: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-2单元1-C24室 手机微信:18915517873 王老师
新思维教育昆山校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(小区南边出口处,途虎养车后面) 固定电话:0512-5017-2705 手机微信:137-731-70338(手机微信)黄老师
新思维教育太仓校: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:180-1271-5123 司马老师
Copyright©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/昆山新思维/太仓新思维/无锡新思维/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/培训学校/培训中心/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新思维科技
客服
扫码
扫码